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放暑假

終於放暑假了,對小鬼來說這是一段可以放肆的好日子,沒有學校的約束、沒有老師的叨擾。

長達兩個月的暑假,很多父母都計畫著帶小朋友出國玩吧?其實我很羨慕那些可以也願意帶小朋友出國玩的朋友。因為工作、因為金錢的壓力。。。。我沒辦法帶小朋友出國玩,或者說,我沒辦法每個暑假都帶小朋友出國。

雖說如此但,今年暑假我還是幫小鬼安排了一些活動。

第一個活動是他自己挑的,暑期昆蟲營。這為期一周的營隊其中有兩天一夜會在外過夜。基本上這點非常吸引小鬼,當然,可以理直氣壯的接觸一堆昆蟲,這也是一個吸引他的原因。

第二個活動是足球營,一樣也是一周,不過這是非常消耗體能的活動。我原本挑了游泳、直排輪,結果小鬼都不愛,後來就我們一起挑一個,總之我希望讓他可以消耗多一點熱量。XD

除此之外,我也讓小鬼加入了暑期輔導的課程,這也是學校舉辦的,這個就只是去學校上個半天課這樣而已。

總之所有的暑期活動都會在八月九號之前完成,然後接著就是為期一個月的暑假作業地獄,還有每周兩天的英文課程。

希望小鬼可以感受到他有個一點也不無聊的暑假阿。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