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環島‧我準備延期。

經過了好幾天的規劃與掙扎,我決定將環島這件在我人生中肯定有著舉足輕重意義的事情暫時延後。但我還是要說,環島,非不能也,延後是不得已ㄚ!

跟家裏人討論了一下關於環島的想法,我遇到了極大的壓力。其實壓力並非來自長輩們的阻止,而是源自於小輩臉上的那種迷惘。

小輩是誰?小輩就是Milton。

環島的里程數起碼要一千公里吧。在這段行程間的變數很多,我真的真的不想萬一出了什麼差錯導致我家小鬼。。。。呃,我不敢往下想。除此之外,時間也是一個大問題,畢竟準備期太匆促,這會讓行程出現更多的問題,不好。

總之,我打算延期了,延到七月吧。那時候的陽光應該會比較棒、那時候的天空應該會更藍、那時候的準備應該也會更豐富!

哈囉,環島,咱還是有機會碰面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