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Plurk 是個糟糕的玩意

今天你噗浪的嗎?Plurk,台灣人稱噗浪,它是個即時、幾乎公開使用人口眾多的新型態網頁。

在MSN中,你所送出的資訊頂多就是正在與你對話的人可以看到,但是在Plurk中,你按下一次Enter,這條訊息將會被你Plurk中所有的朋友看到。另外,它的特性是即時,任何人可以透過iPhone或是WM系統的手機發送訊息,或者你在路上看到一場車禍並且拍了下來,大約3分鐘內就可以用手機傳到Plurk上讓你的所有朋友同時分享這條訊息。這點,MSN肯定做不來。

聽起來很棒是不是!?

但是對我來說卻不好,首先我沒有太多噗浪上的朋友,再者就是它會影響到我的工作。經過努力的克制,現在我每天大還是得花上好多時間眼睛去盯著噗浪看。

話雖如此,我還是每天噗在浪裡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