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麥可傑克森

身為六年級的我,不可能不知道這號人物。畢竟,在我這三十三年的生命當中,他至少也佔了10%的時間。

那天早上起床開了電視機,映入眼簾的是Michael的一些畫面,心裡一陣疑惑:『他最近有什麼活動嗎?』就在刷牙的同時,耳中響起新聞撥播員的聲音:『Michael於台灣時間X月X日清晨三點死亡,享年五十歲。死亡原因不明。。。。』。

忽然之間,心裡想到的不是難過、感傷(我感傷幹嘛阿~),而是MIB電影裡的畫面,原來Michael是外星人阿,我想他應該跟貓王一樣並沒有死,只是回他原本的星球去了!

不過話說回來,Michael這一生的確創造了不少話題,歌曲、舞蹈、漂白、整容、負債、戀童。但這些話題說穿了只是在娛樂新聞版面中一些吸引人目光的標題罷了,它們並不會影響咱的生活,但我相信那些新聞影響了Michael最近十年的心情。

雖然Michael死了,但我相信他的音樂、他的舞蹈會一直流傳下去,直到小子長大,我可以跟小子說:『YouTube中的那個人可是老爸年輕時一堆人崇拜的偶像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