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重新開張!!

剛剛看了一下時間,這裡真的停頓好久。久到幾乎讓自己忘記他的存在,也久到長滿了蜘蛛網。剛剛可是撥開了好多蜘蛛網才進來的。

我想,就從簡單交代從七月停擺到現在的重大記事好了。

七月,當然就是麥可辭世。對我來說有影響也沒影響。

八月,我去了香港與大陸,也順便帶小鬼去迪士尼香港玩。

九月,再次去香港,不過這次是公務行程。另外,我拿到了Hero測試、把玩。

十月,有中秋節、烤肉節。然後Sony Vaio X推出,非常之薄。當然也少不了萬聖節,小鬼有偷偷牽他女朋有的手,被我抓包。

十一月,好朋友的新書出版,我出了一些力,希望對他有所幫助。拿到Touch HD2的機器把玩,同時我發現一個不錯的衣服品牌。

十二月,小鬼的萬聖節。Panasonic推出GF-1的相機。發現了Hero雲端更新的好處。最重要的當然是101大爆炸!

嗯。2009年下半年大約就是這樣。好吧,等等我要去打掃一下,準備讓這裡開張。

1 則留言:

百里幻雲 提到...

歡迎回來..
偶爾放空一下.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