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想你想到流鼻血

標題沒有錯,的確是『想你想到流鼻血』,而且是我兒子說的!

前陣子我到台中出差,按照慣例,也是兩天一夜的行程。出發當天的早上我有跟兒子說爸爸要出差,叫他要乖乖聽話,然後跟他來個溫馨的Kiss Bye。

兩天後我回到家,小鬼已經睡了,然後我老媽說:『你兒子昨天流鼻血』,我當然很本能的回問發生什麼事,結果我老媽給了我一個莫名其妙的答案:『你兒子想你想到流鼻血。』。我心裡想,好吧,我明天問兒子。

隔天早上我帶兒子上學,路上就細問他關於流鼻血的情形,然後,我笑了出來!天,這小子是怎麼了!!

我:你昨天有流鼻血喔?
子:對阿。
我:在哪流鼻血?學校嗎?
子:在奶奶的機車上。
我:騎車騎到流鼻血?
子:不是啦,奶奶騎車,我在挖鼻子。
我:然後咧?
子:一邊挖鼻子,一邊想你阿。
我:嚇???
子:然後就流鼻血了。
子:我是想你想到流鼻血的喔!
我:。。。。

這小子,我到底是該感到窩心還是該感到生氣?騎車挖鼻子很危險的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