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久違的更新

眼睛一晃又過去了四個月,我在想,看這部落格的朋友應該很可憐(如果還有人看的話,XD),因為他們絕少看到這邊更新。

按照慣例,我還是報告一下最近的狀況吧。

最近我迷上了騎單車,一方面是享受風的感覺,另一方面當然是想要運動。從騎單車開始,我才發現騎單車的人還真是不少。尤其晚上,趁著風涼,河濱幾乎車滿為患。

騎一段時間後,自以為腿力強壯,硬是將飛輪小齒再減三齒變成11T,這下苦的可是自己阿,不但花錢,還找罪受。

不過騎單車以後發現在慢速移動的過程中可以發現不少樂趣。

除了單車,另一件事情就是原本HTC答應在四月二十九日的HERO更新跳票了!雖說系統更新不是絕對更不是必須,但是以一間年營業額高達千億台幣的公司來說,這等有失誠信的事情還是少生點好。畢竟宏達電失信於消費者。。。。這已經不是第一次。

還有在三月份的時候,Apple iPhone 3Gs終於開放給遠傳、台哥大銷售,這一解開獨家的枷鎖後,不但用iPhone 3Gs的人變多了,連咱家的書也賣得更好了,這應該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不過,怎麼那麼多用iPhone的人(尤其是男生)都喜歡將POLO杉的領子豎的高高的阿?

還有還有,朱先生決定參選新北市長,這對個人而言實在是非常棒的新聞。我雖不是絕對藍也不是絕對綠,但在仔細的看了他的政見後發現這傢伙對未來規劃的還不賴,選他吧,至於會不會對象,我想藍綠對現成功率五五波,看著辦吧。

好了,簡單交代過去。看來還是得要持續更新才是正途阿!加油,各位朋友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