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男人30‧十年

有一首歌,叫做十年,那是很悲、很哀的一首歌,但通常,哀歌才是好聽的、才可以流傳很久的。你可有聽過『快樂誦』現在還有誰在唱嗎?隱約記得十年的歌詞是這樣寫的。。。。

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我們還是一樣、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十年之後、我們是朋友、還可以問候、只是那種溫柔、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有沒有,夠哀吧,到最後也只是朋友而已(希望不要發生在我身上)。

今天,你們知道嗎,我跟某人認識了十年,正在邁入第十年。這十年有好多的轉折,雖然不若小說般精彩,但一篇好文章該有的起承轉合它卻一樣不少,十年,好樣的!

這篇PO文是充版面用的,當然,也希望這是一個紀錄。在三十歲這個區塊中,我跟一個女子認識了十年,然後期待可以有下一個十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