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戶外教學 Outing

前幾天看到小鬼的聯絡簿寫著『Baby Boss戶外教學』。 看著小朋友興奮的說著他要在裡面扮演什麼樣的角色,我也跟著高興了起來。

這讓我想起以前小小時候滿心期待著郊遊、遠足一樣。

記得那時候,每次有所謂的戶外教學前一天,我一定都吵著媽媽,說要買什麼乖乖、糖果之類的,因為其他人也都有帶,如果我不帶會很丟臉。但是,那時候家境沒有很好,通常帶個酸梅當零食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Baby Boss前一天,我忽然想起以前自己小時後的種種,為了讓小朋友可以分享零食,也為了讓小朋友路上可以有東西吃(小朋友出去不就是吃吃吃嗎?),所以我帶他去逛賣場,讓他自己挑零食。

原本以為到了賣場他會這也要、那也要,沒有自制力,因此想定了一個價錢,絕不可以買超過。沒想到,挑了半天,他竟然只要三包乖乖(椰子口味),51元的價格與我預定的額度有一段差距。

離開賣場,看著他興奮的樣子,51元不多,但我想十分超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