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關於『五月梅雨季』

遇到就是遇到,想躲躲肯定不掉,想逃也是逃不了。我只是真心期待故事裡的那些人可以看到這篇短短的故事。

不過我想那很難,畢竟這只是個每天才十一二人會逛的莫名其妙部落格而已。

其實經過這個故事,他發現他真的放進去太多,他甚至對我說:『過去17年我所投入的心的總和,肯定比這兩個月還要少得多。』,這樣講的講法其實意思只有一個,那就是過去的17年他根本沒有愛過,或是過去的17年,他根本沒有遇到對的人。

這,很可悲。對吧?

不過,我想經過這件事後,他應該學會了成長,對於未來,他應該會有更多的希望。他要我謝謝故事裡的人,給他上了一堂愛情學分的課。他,謝謝妳們。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次亂逛不小心逛到這裡來,這個梅雨過了嗎?

匿名 提到...

我也好奇,過了2年了,梅雨過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