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五月的梅雨季(V)

這故事聽到這裡,我深深的將自己埋進那種情緒。從來,我也沒遇過這樣的事情,從來我也沒有這樣的經歷,我很想跳出來安慰他,但卻發現自己無能為力。

不知道有多少人會看到這篇五月的梅雨季,也不知道有多少人能夠感受相同的心情,之所以將這故事放進Men Thirty,只因為這也算是我三十歲中的一個記憶。

別問我這個故事有沒有結局,因為我也還在揣摩他們兩個人的個性與脾氣。基本上中國人勸合不勸離,我想這是基本該有的調性。所以我叫他不要跟我說結局,就讓這件事暫時冷靜,我相信他心理遲早會有決定。

那天他說他只想喝醉,我看得出來他只是情緒需要發洩,他已經寂寞太久需要人陪,他需要酒精給他安慰。或許經過這次的酒醉,他心裡會讓這感情自然有個定位。

五月的梅雨季寫到這裡,應該要暫時休息,就讓我晚上陪他喝到天明,再聽聽這故事的結局。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