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這是一種思念,我想。

『如果做了一件事情,妳就會回到我身邊,不管那是什麼事情,我一定都會做到。』過了這麼些時間,這是我唯一想說的一句話。

用尼古丁與酒精所堆砌出來的東西,大概就是所謂的思念。在經過了這麼些時間之後,所有表象的東西全部內化成為生活習慣的一部份。我開始恐懼出門、我開始習慣喝酒、我更加習慣了尼古丁。

有人說我變了、有人說我更瘦了,然後呢?他們看不到我的心。

吃飯、工作、顧小孩,所有的一切我都表現正常,我會笑、我會說話,但這不代表我走出陰霾。在心裡的深處,我知道我自己笑只是為了迎合,我知道自己說話只是為了工作需要,除了那些,我並沒有剩下什麼。

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我左手邊有一杯Vodka,最近它是我的好伙伴。因為我知道他會陪著我,靜靜的,讓我一杯杯的下肚,然後給與我Vodka該有的表現。

很少人喜歡Vodka的。

但我偏愛,它有一種冷調就跟Miss.E一樣。看起來低調,但只要吞下去,我能從舌尖、喉頭到胃感受到它的熱情,然後是一股濁熱。就跟Miss.E一樣,前面的熱烈過後,剩下的只是一陣暈眩,因為喝了太多。

或許,就是太多了吧,我不知道。不過,我還是堅持愛情,沒有所謂的太多。到了,就是了。走了,就什麼都不是。

這篇文章算是醉文,因為剛剛又是半瓶。往好處想,瞭解了Vodka的酒性之後,以後在外走跳就比較不容易被Vodka那無色無謂的液體給欺騙,愛情,或許也是如此。

醉了、夜了、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