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將構想商品化

前些日子寫了篇『五月的梅雨季』。因緣際會下幾摳得知那幾篇文章有不少人在看,真的是很謝謝各位的捧場。

那幾篇故事其實很單純的是情緒上的抒發,而我現當時試著將那些情緒給文字化。

後來承蒙朋友的提醒,他希望我將這些文字給更精準一些、更簡單一點,如果可以保留原始粗糙的感覺並加入更多的情緒或許可以將這樣的東西給商品化也不一定。

經過一陣子的醞釀與溝通,我會在這週將故事再進行拆解。。。。或許將一個想法、一些文字給商品化對我來說是個神奇的體驗,但基於現實上種種的考量,我非常非常非常的有企圖將這東西給完成,實實在在的完成他。

對我來說,這是實現對一個人的承諾,當然也是給自己一個交代。

加油

沒有留言: